图片新闻
“金秋白露 桃李天下”教师“借阅之星”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为深化全民阅读,进一步推进我校大阅读工作,培养教师员工阅读意识,充分调动教师员工读书热情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图书馆举办了2023年春学期教师借阅之星评选活动根据全校教师员工春学期纸质图书借阅情况,评选出30名教师“借阅之星”。98日上午,图书馆工作人员将“借阅之星”的纪念品送到各位老师手中,一并送上节日祝福。

本次活动是图书馆2023“胡瑗读书节”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我馆助力建设学习型教师队伍,推动学习活动全员化、常态化的重要举措。后续图书馆会继续开展相关活动,鼓励教师带头爱读书、读好书,从而进一步推进学校内涵建设,提升学校人才培养水平。


建设中...

电话:0523-80821607 邮编编码:225300 电子邮件:99625866@qq.com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建议最佳浏览器:Firefox、Chrome

苏ICP备05003819号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 泰州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 图书馆

学校微博

学校微信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