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悦图,悦途,开启新征程—校图管会开展2023年迎新活动


十月微凉,一雨成秋。随着新学期的到来,为了欢迎新加入校图管会的部长和干事们,促进团队成员之间的交流与了解,校图管会于1027日晚上七点在图书馆胡瑗讲堂开展2023迎新活动。

首先进行的是新干事的一分钟自我介绍他们表达了对图管会后续工作的期待,表示非常乐意加入图管会大家庭。

接下来同学们进行了才艺表演,他们以欢快的舞蹈和奇妙的魔术表演让现场的氛围很快活跃了起来。


活动的第三项是紧张而欢乐的小游戏,新老干事们纷纷加入游戏活动中,现场气氛十活跃,同时各组成员们也体验到了团队合作的力量。



活动的最后,图管会主席以及各部门部长上台致辞,阐述了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和工作内容,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





青矜之志,履践致远。经过此次活动,成员们对图管会的工作职责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促进了各部门的交流互动,加强了彼此信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提高了团队意识,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团队氛围。相信新成员们会在图管会大家庭中发光发热协助图书馆进一步营造浓厚的书香校园氛围,为全校大阅读活动贡献自己的力量。



建设中...

电话:0523-80821607 邮编编码:225300 电子邮件:99625866@qq.com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建议最佳浏览器:Firefox、Chrome

苏ICP备05003819号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 泰州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 图书馆

学校微博

学校微信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