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资源动态

《研定考研择校与智能调剂数据库》试用通知

《研定考研择校与智能调剂数据库试用通知

数据库名称:研定考研择校与智能调剂数据库

链接地址:http://www.yddata.com.cn

试用时间:2024416日至20241130日。

数据库介绍:

为了帮助考生科学合理选择院校与智能调剂,图书馆目前上线一款考研智能调剂数据库并开放试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试用目的

本次试用旨在帮助我校今年已经出分考研学生及时了解并掌握全国范围内的高校调剂公告信息,提交报考信息后,智能推荐提供下载调剂报告,提高择校科学性,为广大考研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支持。

、试用对象

本次试用面向全体在校生

、使用方法

打开图书馆网站数字资源-试用数据库-研定考研择校与智能调剂数据库,或访问www.yddata.com.cn,在调剂数据中心查询相关调剂信息和下载调剂报告。详细使用方法见附件。

、注意事项

在试用过程中,如遇到任何问题或建议,请及时邮件联系yd@yddata.com.cn或拨打咨询专线:400-0013-985,或联系图书馆资源建设中心。

研定考研择校与智能调剂数据库使用方法.pdf





建设中...

电话:0523-80821607 邮编编码:225300 电子邮件:99625866@qq.com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建议最佳浏览器:Firefox、Chrome

苏ICP备05003819号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 泰州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 图书馆

学校微博

学校微信

移动图书馆